Tuesday, November 13, 2012

改变

假期悄悄的过了一个星期。
而我,亦在颓废中虚度了一个星期。
没有觉得时间流逝的太快,或者太慢。
我甚至于,已经忘了时间他在流逝。
起床,玩电脑,吃饭,继续玩电脑,睡觉。
这已经成了我的最新生活规律。
每天都一样,一成不变。

煲剧,煲剧,煲剧。
我已经颓废到,我看了什么我也不知道了。
但是,我不煲剧,我又有什么东西可以做呢?
其实我有很多东西可以做,只是……我不想做。
我可以收拾房间,我可以念书,我可以……做很多,
但,我,就是说服不了自己做。

我想,我要下定决心,改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